讲不好故事,只能说些小事情
废文【吃肉不想吐骨头】

小男友

杨晨最近交了个超腻人的小男友。

虽然最开始是杨晨主动勾搭的,但两人在一起后,她偶尔也会吃不消。因为小男友实在太腻人了,还很爱撒娇!

在外面一定要牵手,还得十指相扣;无论你在家做什么,他都巴巴凑上来,不是要抱抱就是要亲亲。

刚开始的时候,杨晨很不习惯。除了在床上,她并不喜欢和人有过多身体接触,生理性的拒绝。但小男友被拒绝后受伤的表情实在太让她心动了,只能给自己做心理建设,慢慢接受小男友的身体。

经过小男友的不懈努力,他们终于从在外牵手进步到沙发拥抱一小时!小男友十分开心,还暗戳戳的在社交软件上炫耀。

杨晨对此表示无奈。

 

有时候,杨晨也不太惯着小男友。比如,她工作的时候。

杨晨写稿子时常有暴躁的时候,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冲突,她总是把自己关在书房里。然而小男友从来不懂她的苦心,越是这种时候,越是比往常更加缠人。

在门外拍门,撒娇耍赖:“姐姐,姐姐,你出来好不好?!!!”

佯装生气:“姐姐,你再不出来我就离家出走了,真的走了!我收拾东西啦!”

故作可怜:“姐姐,我想你了,你把门打开行吗?我不闹人,我就想看着你!”

……

杨晨没办法,只好把门打开,和他约法三章,“我现在真的很忙,你乖乖的,不要闹!答应我,门就一直开着,好吗?”

小男友信誓旦旦应了下来。

杨晨以为自己终于可以安心工作了,但下一秒,她就后悔了!

小男友的确很乖,不玩手机也不看书,就盘坐在地上,手托着脸看杨晨。这个动作,女生做还稍显做作,但放在小男友身上就毫无违和感,甚至因为那双多情的桃花眼更加让人意乱情迷!

杨晨实在太低估了小男友对她的影响力,不到三分钟……

工作什么的去死吧!杨晨这样想着果断扑向了小男友。

小男友如愿以偿抱住了人,明明满眼都是得逞的笑意,还要装作为难的样子,“姐姐,不工作可以吗?”

 

小男友偶尔也会很挫败。

一天,小男友打完篮球和杨晨一起回家。一路上,都躲着她,两人之间拉开了好大一段距离。

平常那么腻人,这是做什么?

杨晨不解,“怎么离我这么远?”

小男友面无表情,“你没闻到吗?我有点臭!”

明明委屈的都快焉了,还强装做一幅大人的样子,实在是太可爱了!

杨晨安慰他:“这是正常现象,不要放在心上!”

“你肯定嫌弃我了!”

“我发誓,没有!”

“那你抱抱我!”

杨晨朝他张开手,小男友咧嘴笑得开心,一把抱了上去,刚才的郁闷心情一扫而空。

没过一会,杨晨在他怀里弱弱出声:“宝贝儿,你可能真的有点…难闻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那天晚上,小男友发了一晚上脾气,怎么哄都哄不好!

评论(8)
热度(330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乐偏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