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不好故事,只能说些小事情
废文【吃肉不想吐骨头】

沙漠里种一朵花 (四)

昨夜洗好的衣服并没有干,叶修还是穿着孙哲平的衣服去了沙漠。

依然是两人一马,不过,好歹知道方向能用轻功赶路,已经比叶修独自一人闷头瞎走时强了许多。两人一早出门,晌午前赶到了张佳乐说的地方。

那里是沙漠里难得的一片绿洲,虽然已经荒芜但比起漫地黄沙的外面已经好了很多。

叶修四处看了看,水源已经干涸,土地干燥有崩裂的趋势,在这么个地方种花没有个一年半载可不行。

“乐乐你实话告诉我,你真的没有做过什么对不起大孙的事?”

“滚滚滚,我和大孙的关系好着呢!”张佳乐走到一块画着标记的土地,拿出水囊招呼叶修过来,一脸期待的问道:“我把种子埋到了这里,每隔一天过来看看,你有没有觉得这块地和旁边那些有什么不一样?”

叶修看了看那一片明显被翻过的痕迹,又看了看旁边的土地,纳闷道:“乐啊,你浇一块地是浇,浇两块也是浇,怎么不把这一片都给润润,你这样撒了种子也没用,水源还是会被下面的土地一起瓜分。”

张佳乐被噎了个正着,张张嘴试图挽救,“我……没拿那么多水……”

叶修算是明白了,这个人虽然是百花出来的,但确确实实是个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公子哥,他把随身带的水囊拿出来,均匀浇在地上,“今天先润润,明天我们再拿着水过来一趟。”

张佳乐依言照做,乖得不像话。

两人一马踏上回程的路,叶修懒得用轻功赶路,深一脚浅一脚往外走,张佳乐骑着小红跟在旁边打转,居然能忍了一路不开腔。

叶修看他故作深沉的样实在好玩,忍不住逗他:“话怎么这么少?刚被哥打击到了?”

张佳乐仰头“切”了声,不屑道:“本公子是不想跟你一般计较。”

“这就对了,年轻人还是得精神点!”

“你说话口气怎么像个老头子?”

“没大没小的,叫前辈!”

“滚滚滚,叶修你臭不要脸!”

两人回到竹楼后,叶修非常自觉的拿着晾干的衣服去洗澡,转身前,又客气的问了一句:“要一起吗?”

张佳乐想了想,脱了衣服就和他一起跳进溪里。猝不及防,叶修被光溜溜的张佳乐吓了一跳,慌忙转过脸背对他,艰难道:“乐啊,你们苗疆民风都这么彪悍的吗?”

张佳乐纳闷,“不是你叫我一起的吗?”

“我那是……”客套一下,谁知道你是个二愣子啊,叶修抹了把脸,十分心累。

“叶修你怎么不敢看我?大家都是大老爷们,有什么?”张佳乐转了转眼珠子,一脸狡黠道:“还是说,你其实是个大姑娘家?”

“这话应该我说吧……”

“那你怎么不转过来?”张佳乐被勾起了好奇心,深吸一口气,身子往下沉,悄悄的潜了下去。

“……其实吧,我还是很保守的,突然要和一个男的赤裸相见,难免有些紧张……”叶修呼出一口浊气,正打算再扯两句,突然察觉水下边似乎有什么东西过来了,他低头看,猝不及防就和从水里蹿出来的张佳乐对上了视线。

“叶修!!!”张佳乐披着被水浸湿的长发从叶修下面蹿了上来,叶修无奈笑了笑,但接着就被吓了一跳,两人这会挨得极近,他甚至不用低头,余光都能瞟见张佳乐白皙又结实的胸口……

偏那人还毫不在意的仰了仰脖子,朝他露出洁白的脖颈,又伸手解了束发的红绸带,小狗似的甩了甩散落的长发,看见有水珠溅到他脸上,笑得眉眼弯弯。

简直要命。

“叶修你说,是不是被我吓住了?”

“吓死了,你摸摸,我现在心跳都还是快的!”叶修朝张佳乐凑了凑。

“滚滚滚,我才没兴趣摸男人的胸。”张佳乐摆摆手游走了,他被叶修刚才的眼神看的毛毛的,直觉告诉他离远点。

叶修在背后笑着看他,还不忘嘴炮:“话别说太早哟,乐乐~”


评论(6)
热度(27)

© 一乐偏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